【学史力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深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调研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28

作者:周孝洁 摄影:周孝洁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言森 发布:李振

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深入学院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调研工作。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李振、站长高优及党站各部室部长参加了座谈会。

高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站近期开展的工作、活动做了主要汇报。座谈中,大家也相继提出了一些有关生活及学习上的困难和问题。

王战修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要发挥好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作用。同时强调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好学生党员和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学习教育,并且指出公寓党员工作站要做好学生安全稳定风险的排查,充分发挥好“信息传递员”作用,更好地联系党员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