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30

摄影:李振  审核:唐亮  上传:李振

10月3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号实验楼A106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讨实验室建设工作。院长杨国诗、副院长伍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唐亮、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戴文俊和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国诗主持。

会上,实验中心主任徐刚等人就实验室设备招标、线路、消防、实验用房等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戴文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15、2016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效益考评的通知》的相关要求。

杨国诗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谈到了学院实验室的改革和发展,要求相关人员一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着力解决实验室实际问题;二要认真细致,符合规定的开展工作;三要通力协作,充分调动和发挥相关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伍龙会上表示,实验室的改革与发展要全盘统筹,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建立健全制度、明确职责,统筹管理,为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