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庆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82

作者:李媛 摄影:程成 审核:唐亮 上传:李媛

为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更好的发展,跟紧党的脚步,庆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171016日中午12点在泉校B207召开了的第一次全体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唐亮,党站指导老师李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委以及全体党员共六十余人。

此次大会由站长程成主持,首先,高锐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总结并汇报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随后,李媛宣读党站管理制度和规定,最后,唐亮发言,他赞扬了在过去一年中党站的成长与进步,对未来一年党站工作和党员的发展提出了期许:立足服务、加强管理、主动学习,永做模范。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成员在思想上达到了高度的统一,利用党站、依托党员,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全员育人的大思政格局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