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84

作者:李媛  摄影:程成  审核:唐亮  上传:李媛

 


 

 

为了强化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更好的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1219点在泉教D403D404D406展开关于寝室安全知识的竞赛,于101515点在泉校D406决赛。党站站长程成,副站长邓慧、高锐文,各支部站委和全体站员参与了寝室安全知识竞赛的活动。

党站安检部立足宿舍常见的安全隐患,结合实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讲求实效,编写了寝室安全知识竞赛试卷。在此次竞赛过程中,一共251人参赛,81人进入决赛,22人获奖,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4人。所有参加竞赛的同学专心答卷,认真书写,一丝不苟,并在结束后表示此次竞赛给了他们很大的触动,使其更加深刻的明白了生命只有一次,安全防范无小事,增强防范意识的必要性,同时纠正和提醒了知识盲区,拓宽了知识面,并期待复赛的开展。

通过这次竞赛使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得到提高,自救能力得到增强,学会怎样远离危险,脱离危险,实现了这次竞赛举办的意义所在。也相信在各个部室的紧密配合之下,党站活动将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