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迎接十九大系列活动之红笺传情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77

作者:李媛   摄影:程成   审核:唐亮   上传:李媛

 


 

 

为了让学生理解宿管阿姨和保洁阿姨的辛勤服务,突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立足于公寓,服务于学生”的本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14日和1015日在泉山校区宿舍楼10单元楼下举行了“迎接十九大,红笺传情之我想对阿姨说句话”活动。党站指导老师李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及宿管阿姨、保洁阿姨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文宣部将已准备好班牌放置10单元楼下进行宣传,上午10点组织部安排人员准备了桌椅、明信片与黑笔来到现场,并安排值班人员亲切友好的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了登记、收集明信片的工作。直到15日下午19点活动结束。党站将收集上来的明信片分类送给宿管阿姨和保洁阿姨,阿姨们亲切温暖的笑容就是对党站活动最大的肯定。

此次活动,拉近了学生和宿舍管理人员的距离,更拉近党员工作站与学生的紧密联系,营造了一种和谐的氛围,体现了党员工作站服务学生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