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专题介绍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81

作者:李媛  摄影:程成  审核:唐亮  上传:李媛

 






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也响应党支部本期推优入党工作要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171012日中午1230在党站召开“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专题介绍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站长程成及全体站委成员,活动对象为各班级班长、团支书 。

专题介绍会上说明了三个问题:首先,所有决心向党靠拢,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一律对党有明确的认识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不只是口头上的,更重要的是有决心和行动,愿意参加党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这是列宁主张的必须坚持的一个原则问题。其次,只有全体党员都坚决执行党的决议,才能保证全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党才有战斗力。要关心党的事业,有组织观念。最后,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党员的基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使同学们明晰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