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期总结暨站务调整大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77

摄影:王涵    审核:唐亮     上传:李媛

2017年6月30日下午4:5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泉教A402举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期总结暨战务调整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党委副书记唐亮,党站指导老师李媛,学生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

首先由党站站长王涛进行党员工作站学期总结:我院党站工作在“提高学生党员素质,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下开展,基础工作很扎实,特色工作有成效,重点工作抓得牢;连续两年荣获先进称号。接着,李媛宣读了党站站务调整的相关内容,原党站站长王涛、黄小巧、陈忠原进行交接仪式,将重任交给了现任站长程成、邓慧、高锐文。最后是王战修讲话,他在听取了党站站长的汇报之后,肯定了之前党站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的站委提出要求:延续以往我院党站好的做法,立足公寓,更好的服务同学,把我院的特色工作“521”行动计划向更广更深的角度挖掘。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我院党委的指导下,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党站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站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