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的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84

摄影:李振  审核:唐亮  上传:李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皖史志明电〔2019〕1号)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177号)文件精神,7月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校党史教育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亮的领誓下,全场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位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牢记住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党史教育馆。一幅幅图片、一本本书籍、一件件实物让全场的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