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动员,指导大学生参加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162

作者:张龙  摄影:王鹏  审核:唐亮  上传:佟自光 

 

为了进一步提高对机械创新大赛的了解,提高参赛成绩,3月4日下午3:3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3号实验楼A507举行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指导动员会。机械工程系主任苗磊、实验室主任徐刚、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缪玉桂、孙静、张龙和王鹏等指导老师,20多名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苗磊告诉学生,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大学生的重要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赛事每两年举行一届,2016年是第七届,将在5月举办,大学生以组队形式参加,每队需按设定的任务在一定时间里进行设计、制作并做出相应的产品。

缪玉桂介绍了参赛的经验,并结合实验室目前的加工设备与工具情况说明可能完成的制造任务,以及需要做的准备工作,鼓励同学深思考、勤实践。张龙老师详细说明本届比赛的要求,学院给予比赛的支持,将进行的培训、指导工作安排,要求参赛学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争取获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