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96

作者:余亮  摄影:王鹏  审核:黄凯峰  上传:王琳琳 


由校教务处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于3月16日下午在泉教E102和E104机械制图实验室举行。本次校赛分为尺规绘图赛与三维建模赛,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准备,两组比赛吸引超过100学生人次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体现了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动手操作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利用自身掌握的扎实基础知识和较强空间想象力,在比赛中奋勇拼搏,争取优异成绩。

校赛培训过程中,校教务处和学院领导多次对校内选拔赛运行机制及培训模式给予了指导性意见,指出此赛事规模大、影响范围广,能促进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激发我校工科学生钻研专业技能的兴趣,增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他们的工程实践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