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线上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34

作者:陈洪洪  摄影:陈洪洪  审核:唐亮  上传:李振 

 

为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打造平安校园,为国家安全助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4月13日至4月15日期间进行了全民安全教育系列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以官Q、易班为平台,发布国家安全日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和宣传视频向全院学生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随后利用易班轻应用互动平台鼓励同学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维护国家安全承诺,并在签名墙进行线上签名。通过系列活动将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知识普及到每个学生,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作为大学生,在疫情期间,我们更要牢记国家安全,用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看待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切实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