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23

作者:赵敏、李振   审核:唐亮  上传:李振 

3月11日晚9点半,为及时传达学校学生返校前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学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院长杨国诗、副书记唐亮、副院长伍龙及全体科以上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亮主持。
    会上,唐亮传达了当晚学校会议的精神,对《疫期大学生返校前安全管理十则(指南)》和《关于自主返回实习单位学生管理意见》进行解读,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落实好学校要求。伍龙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迅速传达文件精神,做到每日摸排学生状况、每日关心问候学生。
    杨国诗针对毕业班和非毕业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采取建立学生信息台账、召开主题班会、加强思政教育、线上答疑等措施,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大局意识、纪律和法律意识。
    王战修肯定了疫情期间大家所做的各项工作努力,他指出,当前疫情严峻,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十分重要,各辅导员班主任要精准了解每一名学生的具体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加强思想引导,维护学生思想稳定,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学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