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安全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26

作者:李媛  摄影:王文芹  审核:唐亮  上传:李媛

 

为增强大学生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5月12日和5月13日在逸夫图书馆门口和综合实验楼三号楼A106举办了安全承诺签名以及观看安全教育视频活动。

5月12日下午1点半,参与活动的学干们集合在图书馆门口举行了签字承诺仪式并合影留恋,到场的全体同学都纷纷表示,安全无小事,带头肩负起先锋模范的责任。5月13日,组织班级学生干部在综合实验楼3#A106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该片详细讲述了大家身边多种安全隐患的发生原因以及预防措施,学干们看完以后都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掌握了不少学校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对于大学生来说,呆在学校的时间是最长的,我们要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出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