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安全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47

作者:王孟军  摄影:王孟军  审核:唐亮  上传:李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自我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4月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号实验楼A106室开展“安全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孟军主持。

会上,王孟军和支部组织委员张龙等4位同志先后从寝室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假期出行安全等方面与大家作了交流,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最后,王孟军针对学生的安全工作做了总结,强调学生党员要起到表率作用,鼓励大家树立安全意识,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把日常安全牢记于心,促使校园安全教育在学生中间形成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