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36

作者:李振  摄影:李振  审核:唐亮  上传:李振

 

为加强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教学、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4月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实验实训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辅导员班主任、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主持。

会上,王战修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安全第一,防患未然;要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管理,把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院长杨国诗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基石,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正确的安全生产工作观,明确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

会议结束后,各部门立即行动,对实验、实训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生宿舍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