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红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24

作者:张洪武  摄影:张洪武  审核伍龙  上传:张洪武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实验设备使用安全。2020年1月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红,带领实验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等职能处室相关负责人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机电学院领导及实验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陈永红一行对实验室进行了认真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汇报。陈永红肯定了机电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强调对实验室安全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对所存在的安全隐患一定要向各部门提出书面报告,会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机电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通过定期安全检查和责任落实,把实验室管理工作做细、做全、做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谁使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杜绝实验室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