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528

作者:王孟军   赵敏 

一、单位简介:

比亚迪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在汽车领域内比亚迪是世界上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掌握电池、电机、电控、充电基础设施以及整车技术的车企。第十一事业部作为汽车产业群的龙头事业部(整车制造),主要承担着公司新能源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和汽车油箱、注塑件、内饰等零部件生产任务。生产线引入了大量的机器人,采用自动化生产设备,实现多车型柔性化混线生产。

第十一事业部冲压工厂主要负责整车制造钣金件生产,是整车生产头道工序,生产车间无毒无害。

二、招聘岗位:

岗位一:

钣金工/冲压工

需求人数:50

应聘要求:大专学历、汽修相关专业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无经验

工资标准:5-8K.

工作内容:负责鉴别质量缺陷,修复钣金缺陷。早8到晚8,两班倒,有夜班。工作不用穿防护服,自动化感应,操作风险小。

岗位二:

模具维修工学徒工

需求人数:10

应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汽车维修类专业和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无经验

工资标准:5-7K.

工作内容:早8到晚8,两班倒,有夜班,负责汽车冲压车间模具维修。

岗位三:

材料员(生产统计/财务输单/仓库管理)

需求人数:8

应聘要求:大专以上,文科专业优先,熟悉电脑系统操作,数据处理能力强。

工资标准:5-7K.

工作内容:负责数据处理,早8到晚8,长白班。

岗位四:

保密员

需求人数:8

应聘要求:大专以上,文科专业优先,形象气质优,责任心强

工资标准:4-6K

工作内容:负责资料信息安全工作,早8到晚8,长白班。

岗位名称五:助理/文员(培训、计划、运营、品质、生产、物料)

需求人数:8

应聘要求:大专以上,文科专业优先,责任心强,协调沟通能力强。

工作内容:数据处理能力强,负责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早8到晚8,长白班。

三、福利待遇:

1、正常工作8小时,根据生产情况安排延点1.5-2小时,月休假2-4天。

2、签订劳动合同,购买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保险;购买公积金;自愿参加公司医疗基金,享受报销。

3、公司有餐厅,另享受餐费预支(预约充值),上夜班有夜宵补助。

4、免费提供住宿6-8/间,双卫、有空调,免押金。

5、晋升发展路线:技能岗位、基层管理岗位、助理工程师岗位、中高级技能岗位等。

四、联系方式:

尹工:13637058559,邮箱2416705299@qq.com

五、公司地址:

合肥市长丰县下塘镇纬三路与经二路交口合肥比亚迪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