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有为新征程”之快问快答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41

作者:王静恩  摄影:吴义恺  审核:黄凯峰  上传:徐睿昊  发布:李振

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党建部于11月26日下午15:00在泉教C206进行“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有为新征程”之快问快答活动。

活动采用举牌抢答的形式,使同学们快速思考,同时检验大家对于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基本知识的把握,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劲动力,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学以致用,成为奋发上进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