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传承雷锋精神之党员走访学生公寓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78

作者:徐睿昊  摄影:徐睿昊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发布:李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学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党员同志对学生公寓进行走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同时,提供相应的帮助。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同志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中有无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好新的目标,并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同时,党员同志对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表示关心,在了解有无桌椅板凳的损坏后,党员同志交流了积极生活的重要性,并以自身为例,引导同学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给予的考验。

英名因传承而不朽,丰碑在奋斗中永驻。在前进道路上,党员同志们将坚持用雷锋精神为灵魂“补钙”、为品德“提纯”、为本领“淬火”,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体现在学习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