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70

作者:胡艳丽  摄影:李振、朱婕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发布:李振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彰显人文关怀,3月8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系列庆祝活动。

学院工会采购了新鲜水果和节日纪念品,由党政领导带队送到每位女职工手中,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并希望她们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再立新功。随后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全体女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校园健步走活动。出发前,大家在学院合影留念,然后集体游览校园,途径体育场、琴池、梅园、知明湖等地。女教工们迎着春风,踏着春意,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欣赏着校园的美景,欢笑之声不绝于耳。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也为机电学院的女教师送上精美的礼物和诚挚的祝福。

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还组队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拔河比赛,展示了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飒爽英姿,激发了工作热情。

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受到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勉励,倍感温暖和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