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系教工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95

作者:周瑞鸿  摄影:窦礼同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夯实支部队伍建设,保证支部各项工作正常开展,328日,轨道交通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凯峰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对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补选。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相关工作流程进行。根据会议议程,首先进行支部委员补选工作。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选举出两名支部委员。随即,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各委员分工。

支部书记黄凯峰强调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本着为学院、为广大学生服务的角度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和履行自己的义务,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同时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警惕,认真学习党章以及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保持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