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动化专业1篇毕业论文获评安徽省自动化学会优秀本科论文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32

作者:聂文艳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世彦  

9月22日-24日,2023安徽省自动化产业与技术大会在安徽省安庆市召开了。期间,安徽省自动化学会推荐、评选了2023年度安徽省自动化专业优秀硕士、本科论文,全省共评选出4篇优秀硕士论文、6篇优秀本科论文。

我校自动化专业学生姜亮亮同学撰写的《基于改进YOLOv5的多物质分类监测系统设计》获得安徽省自动化学会优秀本科论文。本论文指导教师封居强从实际应用的角度出发,指导姜亮亮完成了基于易于部署的轻量化网络模型,采用改进YOLOv5智能检测算法实现了多物质分类监测系统。

近年来,学校自动化专业全体教职工在不断探索“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的自动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强教师的责任心、提高教师的科研和工程实践能力,以此提升本科培养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