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46

作者:毕尧山  摄影:刘树林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2023111317时,轨道专业教师党支部在机电学院A13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黄凯峰领学。

会上,支部书记黄凯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提出的六破六立五大要求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行动,聚焦六破六立,推深做实五大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克服事事求安稳、时时患得失、处处畏首尾的消极心态,真正把干事创业的积极态度融入血液里、体现在行动上,不断学习贯彻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然后,支部书记黄凯峰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校庆工作总结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机电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横向课题到账经费、毕业生就业率等方面的赛马情况,指出了目前学院和轨道专业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努力的方向。支部书记黄凯峰鼓励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阮爱民书记、程刚校长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三地一区”“七个强省建设,紧紧围绕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干起来,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强的措施,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不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黄凯峰传达了机电学院笪良国书记关于围绕聚焦专业高质量发展、开展有组织科研等方面的指示,按照笪良国书记的要求对后续开展有组织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学科团队组建、轨道专业本科生导师制方案、专业升级改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各支部成员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坚持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原则,强调要强化进取意识,发扬奋斗精神,增强实干精神,以过硬的本领、更足的干劲,为淮南师范学院及机电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