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专业召开系部教学例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32

作者:毕尧山  摄影:李彦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202312131820,轨道专业系教师在机电学院A113会议室召开系部教学例会,轨道专业系7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轨道专业系主任窦礼同主持。

会上,系主任窦礼同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方案》、《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和评学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主动谋划,积极推动专业升级、改造;按要求做好本学期评教和评学工作以及本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会上,大家结合轨道专业专业建设实际,重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以及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初步形成了基本方案。大家还就做好评教和评学工作以及本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然后,系主任窦礼同通报了轨道交通专业2024年春季教材选用计划情况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育教学材料归档情况,指出材料归档任务重、时间紧,要求大家根据分工安排,仔细对照材料归档任务分解表提供相关材料,认真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育教学材料归档工作。

最后,系主任窦礼同就开展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养成及能力提升工作及后续系部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