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开展“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28

作者:詹可亮  摄影:张海艳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世彦  发布:梁诚 

为进一步优化调整自动化专业结构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13日在3号实验楼自动化系教研室开展了“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方案”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自动化系聂文艳主任主持。

会上,系主任聂文艳带领大家围绕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等问题展开了研讨,并提出了相关方案;系主任聂文艳就自动化系新进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养成及能力提升进行了相关培训和指导。同时,系主任聂文艳带领大家学习了《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深化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安徽省推动高校学科专业结构改革走深走实的若干举措》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系主任聂文艳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后续自动化系教学和科研工作展开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