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9

作者:李世彦  摄影:詹可亮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世彦  发布:梁诚 

为促进自动化系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的提升,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培养,2023年12月20日17:30,自动化系在机电楼A133会议室举行了新进青年教师教学课程试讲活动。两位老师新进教师詹可亮和李世彦为本次试讲对象。自动化系的聂教授和韩教授参加了现场指导本次活动旨在为新引进的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教学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自动化系的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试讲过程中,李老师和詹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课程试讲。他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的实例分析,使学生们对课程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自动化系的部分教师两位新进教师的试讲进行了深入的点评,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以帮助他们进一步完善教学方法和手段。

本次新进青年教师教学课程试讲活动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既为新进教师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自动化系的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这些新进教师将会为自动化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