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自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26

作者:范文文  摄影:范文文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发布:李振

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自评工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1229日下午15:003号实验楼A133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自评工作动员会,院党委书记笪良国、院长伍龙、副院长黄凯峰、教学秘书及各教学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伍龙主持。

会上,伍龙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审核评估的目的,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在查找问题与不足的同时,还要充分展示学院在教育教学中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效。要求成立专项工作组,制定工作方案,对标对表做好任务分解工作。黄凯峰强调,各系要强化责任意识,注意节奏、把握时间,按时按点完成各项工作。最后,笪良国对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责任人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文件,研究吃透审核评估精神;做到全员参与,努力营造良好的评估氛围。

本次会议为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自评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为确保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思想基础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