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37

作者:毕尧山  摄影:刘团结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2024131730,轨道交通系教师在机电学院A113会议室召开系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推进会,1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系主任窦礼同主持。

会上,系主任窦礼同传达了前期机电学院召开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自评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系部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注意时间节点,积极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并就轨道专业自评报告中的专业定位及特色优势、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成效、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以及社会声誉等八大组成部分内容的撰写及相关附件材料的整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分工与部署,稳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系主任窦礼同还就系部学生毕业设计进展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系部教师要根据时间节点指导学生完成开题报告,并督促学生尽快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