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38

【企业简介】

安徽金诚车辆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内、外饰件系统零部件及模具的设计、制造及销售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7日,坐落于合淮共建的桥头堡——蜀山现代产业园。公司构建了以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实验室为基础的科技创新体系,通过了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通过造型设计、同步开发、模具管控、先进制造、准时交付等研发和服务的专业能力,为汽车厂商提供汽车饰件总成产品,主要产品包括内饰件、外饰件、仪表板及房车等,产品具有轻量化、高可靠性、耐高低温、高安全性、阻燃性好、耐腐蚀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民用、军用车辆,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国庆阅兵式等大型活动专用车辆提供定制化、安全可靠的零部件。

【招聘岗位】

【薪酬福利】

1、住宿:免费提供住宿,宿舍配有阳台、空调、独立卫浴等;

2、就餐:公司自配食堂,提供营养丰富的工作餐;

3、保险:公司统一购买五险;

4、假期: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有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病假等;

5、福利津贴:节日礼品、旅游、部门聚会、年终晚会、各类运动会等集体活动、素质拓展、健康体检及各类津贴等。

【职业发展】

1、导师制:帮助个人制定职业发展计划,安排专职导师,加速成长。

2、任职资格:个人工作业绩展示答辩,经过专业委员会评审通过,给予转正。

3、培养体系:

全程资深带教,持续高目标、高关注;

科学培养体系,全面培训课程加持;

全面培养方案:岗前培训—轮岗培训—本岗位专业技能培训—述职汇报。

【应聘指引】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测评→初试→复试→Offer发放→签约录用

简历投递:81208999@qq.com;(简历命名:投递岗位 姓名 学校 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科学大道与永乐路交口(合肥空港经济示范区)

电话:0554-4990170、177 5540 0773(微信号:eleechn)

网站:www.ahjinche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