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宿舍递温情 关怀学生暖人心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76

作者:李振  摄影李振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发布:李振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加强宿舍阵地建设,拉近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225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笪良国,党委副书记、院长伍龙及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笪良国伍龙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假期生活学习、安全卫生等各方面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并叮嘱同学们及时进行心态调整,尽快从假期休息的状态中调整出来;勉励同学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整洁、和谐、安全、文明、奋进的宿舍环境。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们的关心,也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纷纷表达谢意,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注重综合素养的提升。

通过这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学院领导表示,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不断优化服务,提高工作水平,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有利于学习和发展的环境。此次走访也为新学期的到来增添了一份美好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