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对口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75

作者:黄烽  摄影:薛楠  审核: 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20242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对口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泉教B204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敏主持,在校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赵敏传达了会议精神及会议流程,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章。接着,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全面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亮点成绩,同时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最后,经支部委员会汇总并研究讨论,评定5名同志为优秀等次党员,其他党员为合格等次党员,无不合格党员。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组织到位,程序规范,充分发扬了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达到了互评互议,共同提高的目的,也为党支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