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作者:王孟军  摄影:付一凡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思想根基。1129日,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泉教C203教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孟军主持。

王孟军深入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担当意识。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此次主题党课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