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就业基础 助力学生发展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作者:王孟军  审核:黄凯峰  摄影:王孟军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36日下午,黄山市瑞兴电子有限公司经理汪如安应邀莅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并和院领导座谈校企合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笪良国、院团委书记李媛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笪良国主持。

会上,笪良国首先对瑞兴电子有限公司汪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个专业的定位,同时强调,学院致力于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会上,汪如安介绍了瑞兴电子创办、发展的历程及服务功能,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他表示可以从产学研落地、人才计划等方向进行校企合作,架起高校与企业间的桥梁,转化高校科研成果解决企业研发技术难点,产生切实可行的成果转化合作。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今后,学院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