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集中学习第十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工作报告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作者:韩芳  摄影:王丹丹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202436日自动化系召开了系部会议,系主任聂文艳带领自动化系全体教师认真研读了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工作报告,深入学习并讨论了会议的重要性和其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此次会议不仅是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一次总动员,也是一个优化专业结构、聚焦内涵建设、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关键阶段,“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只有不断进步,才能应对教育强国、教育强省的需求。面对未来的重大发展任务,自动化系将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和知识传授方式变化带来的挑战,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结束后,自动化系开展了常规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包括分解2024年度的科研工作量任务、规划本学期的实践环节并明确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对上学期试卷进行整理和备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