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 巾帼建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作者:胡艳丽、韩芳  摄影:肖理庆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振  发布:梁诚

为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丰富学院女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7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座谈会、切蛋糕仪式以及校园健步走,共同庆祝节日,活动由院长伍龙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女教师们齐聚一堂,共叙教育事业的点滴成长和进步。学院党委书记笪良国对女教师们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和感谢,并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能够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女教师们精心定制的节日蛋糕举行了切蛋糕仪式。蛋糕的中心为机电学院的院徽,四周簇拥着玫瑰花和新鲜美味的水果,展示了机电学院的独特魅力,象征着学院内部的和谐、团结和对美好未来的追求。领导们亲手为女教师们切下蛋糕,表达了学院对女教师们的关心和敬意。

随后,女教师们一同参加了校园健步走活动。在轻快的步伐中,大家享受着春日的美好时光,交流着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团结。

通过本次庆祝活动,女教师们纷纷对学院深切的人文关怀表达感谢,表示自身能够在活动中愉悦身心,释放压力。同时,大家也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