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桃李香 情暖“三八”节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作者:李媛  摄影:张钰  审核:黄凯峰  上传:李媛 

今年38日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表达对我院女教职工的致敬和关爱,增进师生交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展板留言送祝福活动。

节日当天,同学们纷纷奔向学院门口的展板处,在展板上留下了各式各样的留言,每一条都承载着对老师的祝福、赞美和敬意。有的留言简单却真挚,如“妇女节快乐,老师辛苦了!”;有的留言则充满诗意,如“你们是花朵,也是风骨,妇女节快乐,愿老师们永远美丽如初。”这不仅仅是一句句简单的话语,更是一份份真挚的心意和祝福。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也自发的为辅导员张奥林老师手写了贺卡祝福,并送上了芳香的鲜花。张奥林老师表示:“我真的非常惊喜,看到大家手写的贺卡,我感受到了他们最真挚的情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和交流,让我院女教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学生的尊重、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