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专业召开新学期第二次系部教学例会和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作者:毕尧山  摄影:李世彦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为进一步推动轨道专业的教学工作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党建工作,轨道专业系教师于202431314:30在机电学院3号实验楼A1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系部教学例会和支部党员大会。轨道专业系10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轨道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黄凯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黄凯峰传达了310日召开的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年会暨六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同志所做题为《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内涵建设  奋力谱写淮南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悟,牢记学校党委和行政提出的四点要求,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获得感,鼓励大家要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为学校实现全面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针对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多起安全生产事故,支部书记黄凯峰要求大家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尤其是实验室安全问题、校内电瓶车问题、学生电诈问题等,强调要加强安全管理和培训,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安全。

最后,轨道专业系主任窦礼同就近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大家要按要求做好期初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包括试卷抽查、实验课程考核、毕业生毕业设计的完成进展情况等;强调要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要求大家要加强对考研学生在复试面试、调剂过程中的辅导与帮助。会上大家还就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