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机器人系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作者:张龙  摄影:王鹏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313日下午,机械与机器人系在机电楼安徽省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召开系部工作例会。机械与机器人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张龙主持。

会上,张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工作报告以及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同志在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2023年年会暨六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张龙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悟报告精神,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和获得感,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张龙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切实做好课堂教学,加强课程数字化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强调要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要求大家及时关注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努力为考研学生的复试和调剂提供帮助。会上大家还就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专业实验室管理和本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