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进行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作者:韩芳  摄影:白盼盼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2024313日自动化系召开了系部会议,系主任聂文艳在会上安排和部署了近期一系列重要任务。良好的文件管理和归档不仅反映了教学活动的质量和效率,也是持续提升教学成效的基础,聂文艳要求全系教师按照学院制定的期初教学检查实施方案,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各类课程的考核、教学质量评价过程等相关材料的核查和归档工作。2024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即将开始,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和监督,确保每位学生都能按时、高质地完成毕业设计。

系部会议还对2024年的招生计划进行了讨论,系主任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教师要搜集和整理与专业相关的代表性照片素材。会议还关注了学生学业预警和成绩挂科问题,教师要关心学生,提供必要的学业帮扶,确保顺利完成学业。对于近期转专业加入班级的学生,教师要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专业。最后,聂文艳要求全体教师自学观看审核性评估相关视频材料,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