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作者:刘团结  摄影:胡艳丽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313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机电楼A407实验室召开系部工作例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刘团结主持。

会上,刘团结布置2023-2024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强调系部全体教师要按照学院制定的期初教学检查实施方案,认真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各类课程的考核、教学质量评价过程等相关材料的核查和归档工作。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即将开始,刘团结强调,中期检查是确保学生毕业设计顺利进行、及时纠正研究方向的重要手段,希望所有指导教师能够严格把关,确保学生按照既定的研究方向进行深入研究,并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随后,刘团结带领大家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二次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工作报告以及校党委书记阮爱民同志在中共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2023年年会暨六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系部教师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报告中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的教科研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