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对口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申硕作贡献,我为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作者:黄烽  摄影:薛楠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诚

202432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动化对口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机电院A133会议室开展“我为申硕做贡献,我为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敏主持,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赵敏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我为申硕作贡献,我为评估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识申硕和评估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良好的状态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贡献。随后,支部师生党员结合岗位与当前实际,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结对帮扶、毕业生党员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集思广益,共同研讨,形成了支部初步工作方案。

下一步,支部将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的申硕和评估工作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