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专业教师党支部组织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作者:毕尧山  摄影:张双  审核:黄凯峰  上传:梁诚  发布:梁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202441619302100,轨道专业教师党支部组织支部教师在线学习了由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王淑芹教授主讲的“人类文明发展视域下的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专题。

王淑芹教授从人类文明发展的广阔视角出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教师职业道德教育的重要性、内涵与实践路径等内容。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轨道专业教师深受启发和鼓舞,不仅增强了对教师职业道德教育的理解和认识,还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师德师风建设的热情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王淑芹教授的分享内容融入到日常生活和教学工作中去,自觉加强自我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道德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融洽的教育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轨道专业教师党支部将继续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轨道专业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一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